工作动态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市级相关部门论证会
发布人:法务与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692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市级相关部门论证会


320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市级相关部门论证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市经信局副书记、副局长蒋*平、市人社局副局长牛*彪、市发改委社会与城镇发展处处长朱*鹦、市教育局高职成教处处长郑*珍、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兰*国、智造新城管委会城市发展与服务业部部长王*、市卫健委健康促进与评价(规划与信息化)处长郑*涓、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程杨*受邀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规划与督导处、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也共同参会。会议由吕*文校长和何*通副校长主持,规划与督导处处长徐*青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过程以及规划的基本框架和内容,受邀的各位专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框架、学校发展思路和目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规划落地实施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中肯明确的意见和建议。重特色和创新,重项目谋划,重方案设计成为此次咨询会关注的焦点。

专家咨询会的召开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制订以及学校在“十四五”期间更为紧密地契合时代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更为有效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


规划与督导处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