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务与规划发展处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人:法务与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726

20215101430分,法务与规划发展处于行政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副校长何*机关各处、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通主持。

法务与规划发展处长*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自去年6月以来,经过校内意见征询、衢州市相关主管部门论证、职业教育专家咨询今年3月份形成征求意见稿。各部门负责人对规划的内容编排、量化指标、文字逻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合理化建议,对后续规划的修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副校长何*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部门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细致的、科学的、务实的意见,法务与规划发展处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打磨后续修改过程中要与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保持紧密的沟通,群策群力推动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开启“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端。

 

法务与规划发展处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