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职业教育研究所赴衢州市教育局、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法务与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622

202192324法务与规划发展职业教育研究所)一行分别赴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及衢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开展咨询指导和走访调研

法务与规划发展处(职教研究所)副处长(副所长)*发展规划科科长严*参观了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内实训基地、大师工作室、专业课堂和学生社团,并与职教处副主任程*雁、蒋*,工艺美术专业负责人郑*珍,就特殊教育学校高水平职业教育专业内涵建设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新形态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标志性成果凝练、特色社团活动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9月24日上午,法务与规划发展处(职教研究所)一行赴市教育局高职成教处开展交流、调研。法规处副处长张*向郑*珍处长介绍了我校法规处及下设职业教育研究所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职业教育研究所和教育主管部门之间能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相互赋能。双方就衢州市职业教育“五统筹”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共同期盼职业教育研究所成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发挥衢州市职业教育“桥头堡”作用,引领衢州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平台。

 

法务与规划发展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2021924日